close
話說前幾天跑去市立醫院看牙齒,因為上次在中原健康檢查發現我有八科蛀牙,
我就一直拖一直拖,拖了一年才去看,結果我去看時,
醫生跟我說我才有兩顆蛀牙而已!= =,整個無言到,
那上次桃園醫院為什麼說我八顆阿!害我緊張的要死,
唉!唉!唉!補完牙約下禮拜去洗牙,
不過要約時間去拔智齒。啊!啊!啊!我不想去拔牙啊!
沒辦法我有四顆!認命一點!

插撥一下:我去弄牙齒時,我有看到小朋友也在弄牙齒,
但是我發現他們在弄牙齒時,一哭二鬧三上吊,
醫生弄得快累死了!小孩子邊弄邊哭順便叫:
媽媽救我!

我聽到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