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這次轉學考考試三間通通都落榜了!
沒為什麼?代表我努力不夠,考上的機率很難!
唉!又要回中原了,不過不是化學系,
是化工系,ㄎㄎ!高興!

以下是我的抱怨:
努力了一年,大學大家大一都在玩,我在讀書,
大家都玩社團,我還是在K書,不為什麼,
就是想考上,但是呢?
我還是沒考上,證明我的努力不夠,
也證明我更不是會玩又會讀書的小孩,
大家都玩的很高興,我卻唸的要死要活的,
為了是什麼?現在我轉的這個科系也不是我想念的!
我想念的是材料。怎麼辦呢?
只好拼研究所的吧!不然能怎麼辦阿!
唸材料的同學們,誰可以告訴我材料那些科目是必修的,
我想要去自學或是補習,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