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惠鈴去新港的奉天宮和北港的朝天宮,其實是去還願啦!

到了嘉義,惠鈴帶我去吃雞肉飯之後到他的宿舍,
他們的宿舍也不錯耶!不過跟聯合來比,聯合高級了很多,
但是跟中原來比的話,中原是爛的要死。
後來我才發現嘉義大學的蘭潭校區是在蘭潭風景區耶!
挖靠!是來養生的吧!怎麼跟聯合大學很像,
到嘉義大學讓我想起我在聯合大學讀書的時候,
實在是太像了,太像了。

之後我們去新港的奉天宮和北港的朝天宮,新港在嘉義的北部,
北港在雲林的南部,只差幾條街而已!天啊!
實在是太誇張了!是怎麼一回事阿!不過香火還滿鼎盛的。
供奉的神明都是一樣,不過北港那裡聽說有好吃的鴨肉羹,
惠鈴有邀我吃,但是我實在是太熱了,吃不下!
所以我就沒這個口福了!唉!

後來我們騎機車逛蘭潭跟仁義潭,像水庫一樣,
且風景很漂亮,不過惠鈴帶我去仁義潭時,
騎錯路,差點會到台南的白河鎮,= =
嘉義的風景不錯看,但是惠鈴騎車騎好快。
有時我快嚇死了!不過很多還沒逛完,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到嘉義玩。

有照片我會補〈迷之音:是懶的補上去外加家裡的速度很慢,
到最後都會忘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