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雨天,也不喜歡很冷的天氣,
更不想回那間學校唸書。

因為我的膝蓋發生兩次車禍都受傷了,
第一次是在聯合大學,那天為了去台中找天竺鼠,
為了趕時間,梅玉在我騎很快,壓車壓不下去,
我們兩個就摔車了,那時我的左膝蓋就受傷了,
印象中,傷口很慢好,大約快兩個月才結疤,
但是變成有舊傷。

第二次是在中原大學,那天是有人突然開車門,
我跟典哥都來不及反應,我被甩到快車道上,
那個時候我的右膝蓋好痛喔!雖然冰敷後又熱敷,
但是造成了舊傷。

天氣一冷或去下雨天,我的兩腿的膝蓋就在痛,
痛到我受不了,有時根本不想走出去,
現在的腳不能跪,一跪膝蓋就痛了,
所以我不喜歡雨天,也不喜歡很冷的天氣,
更不想回北部住。

最近颱風天讓我的膝蓋真的受不了了,
甚至有想罵髒話的FEEL,靠!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