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我讀了兩間,當了兩次的大一新生,
感覺上沒什麼不好,只是第二次時,
感覺是姐姐的感覺,跟同學有疏離感,
不知道為什麼?

大學必修科目是:學業、社團、戀愛跟人際關係

學業來說嘛!真的要認真讀,又不然會把自己給弄垮了!
教授最常說一句話:『不是我要當你們,是你們當你們自己!』
這句話說的真好,但是成績單出來時,
不都擔心會不會被當,其實平常就沒在努力了!

社團!ㄎㄎ!連續兩年我都忙於學業,
我根本沒時間玩社團,玩社團有什麼好處我根本不知道!
這個不要問我!

人際關係:這個東西只有一句話來說,
『談得來就當朋友,談不來就當陌生人』
真的!假如強迫你自己去跟那些人在一起,
不如自己一個人生活!跟那些人在一起會很痛苦!

戀愛嘛!這要自己解決了!自己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