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大早,大約六點,我還沒睡醒,我的手機就在響了,
原本我要罵人,人那麼早就打電話過來啊!欠揍。
我看了來電顯示,是未知的電話。我二話不說就直接掛,
結果他連續打兩通,我就接起來。
P.S:通常未知電話第一通我都不接的,因為大部分是詐騙集團,
不想接,接起來也懶的理他。
接起來時,我說:┌喂!?┘電話裡充滿的大陸腔的女生說:
┌中華電信你好,小姐,?!※‧‧‧‧┘〈接下來我不知道她說什麼〉
我就破口大罵說:┌神經病啊!公務人員沒那麼早上班。┘
她就說:┌是這樣喔!我不知道耶!抱歉!下次不會這樣了。┘
還下次,欠K。真的是很無言耶!詐騙集團的人是頭殼壞了阿,
邏輯怎麼那麼差阿。請了一個大陸人,對台灣什麼都不懂,
三、五句就叫她閉嘴了。真的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