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月前,我在中原大學撿到一隻棄兔,當時我取名叫那那,

那那 

當時撿到他時,連紅色的籠子也一起丟,

籠子很新,我在懷疑要丟之前先去買的= =

當時通知浪協時,說很晚來接,所以只好先安置在我家,

早上撿到,下午發現他拉肚子,

二話不說就衝去康淇給吳醫生看,

指甲長的要死可以當中國殭屍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剪,因為我也害怕,

打了營養針,止瀉針,還有因為他脫水多天打得針(←我忘了叫甚麼了= =)

點了瞞蟲藥,當時醫生知道是流浪兔時,只收八百五

那那和熊貓 

 

 其實他們兩個是假相的,熊貓一直找那那玩,但是那那很害怕他,

且當時那那有瞞蟲,滿反對熊貓去找他玩的!

當時系辦有讓學弟妹認養,後來我發現他們的知識不對,

告訴系辦的人說我來接收轉交給浪兔協會!

那那.jpg 

現在那那在中途媽媽那裡超開心的,也取名叫布萊德,

不過前幾天中途媽媽說布萊德的後腳不太好,

布萊德的雙側後腳都呈現較無力狀況 但是右腳膝蓋(應該是右腳吧??)有腫脹的就病灶 因為已經不會訴痛 而且觸摸時不會有熱感 所以醫生推測應該是之前的舊傷造成關節退化 關節活動角度受限 不如另一側靈活 脊椎在腰椎靠近薦椎的地方有側彎現象 可能是脊椎曾受過傷或是感染(例如E.cuniculi) 目前只有稍影響到運動靈活度 應該沒有大礙 可以考慮給商品化的FortiFlex(維克公司) 治療退化性關節炎效果不錯~~~

這是醫生給布萊德的診斷書,當初在撿到時,

因為隔天就要考試了,心裡還在想說不要管他好了,反正學弟妹那麼有興趣,

他的死活就看他的造化了,後來於心不忍,還是把他接回來給醫生看,

結果隔天的考試沒考好,心情也很不好,不過現在我覺得我交給流浪兔協會是對的!

假如我沒把他交給協會,可能我也不知道他後腳不好,也可能現在不在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