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匯錢,想說前幾天PTT兔板說郵局有賣兔子明信片,
但是大部分的郵局都賣光了!想說抱著去問問看的心情,
結果問了櫃檯阿姨,阿姨說賣光了!

此時我覺得好失落,後來阿姨說不然我推薦兔年百年紀念郵票,
你要不要,他給我看時,其實我沒那麼大的興趣,
第一個原因是價錢280元,第二個原因是他的封面不吸引我= =



一隻兔子在吃草,一隻兔子在吃胡蘿蔔,有一個小孩拿著兔兔燈籠!

阿姨翻到背面時,當時覺得還好!


紀念郵票友送兩個紅包袋,左邊是紅包袋的樣子,右邊是他的包裝

阿姨還很好心拆下來給我看,

打開時就有點心動了!ㄏㄏ


左邊打開是嫦娥和玉兔擣藥,這個時候我還滿心動的!且這個是做立體圖喔!
只是熊貓麻本人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右邊打開來就式郵票了,抱歉拍糊了= =

最後我買了兩份,一份送給我媽,因為他本身有在集郵,
另外一份我就自己收藏了ㄏㄏ
有興趣的兔友可以去問郵局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