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那天感冒,下午做實驗還翹去看醫生XD

結果我們的實驗沒啥結果= =

晚上跟雅淳去坐火車,他要做到新竹,我要做到台中,

我只能說,太魯閣號比自強號好太多了,

價錢一樣,但是時間快了半小時,重點是位子超大的,好爽啊!

到了台中我還做了蠢事,就是差點把熊貓的牧草放在火車上,

幸好我還記得趕快衝回去拿XD

隔天24號下午兩點的診,熊貓到那裏在幹嘛!

熊貓在留味道XD.jpg

就是聞聞聞,熊貓頸圈是我去廟裡求的平安符,自從上次熊貓拔載熊貓摔車事件,

害熊貓不吃不喝的!所以熊貓出門都會帶上這個頸圈。

剪指甲了.jpg

朱醫生幫熊貓剪指甲,你看看,熊貓有多不爽啊!XD

小朱醫生跟熊貓說:我沒有林醫生帥,且沒割你的蛋蛋,壞人給他當,好人給我當!

熊貓OS:不管是好人壞人,我就是不爽你們

準備要打針針.jpg

準備要抽血打針針了!不過熊貓不會善罷干休的!話說熊貓這張有圍巾耶XD

小朱醫生VS熊貓鬥智中.jpg

朱醫生和熊貓在鬥智中XD

 

健檢的同時,也問到一些問題,

熊貓咬指甲咬到流血還在咬,朱醫生看了說可能認為血的味道他喜歡就繼續咬Orz,

應該是他太無聊了才咬,詠春兔拳也是,一直練阿練!

地板、牆壁、我的書櫃甚至連他的草盒也在他的兔拳下,

朱醫生說:他要打十個啊!

熊貓說:我要打上百個(又在診療檯上練詠春兔拳了)

又來講了一些八卦XD

讓熊貓拔認為兔界獸醫怎麼那麼多八卦阿XD

 

結果出來了

熊貓侏儸紀血檢(1).jpg

100分讓我超開心的,不過他在診療檯上精神亢奮甚麼阿= =

話說熊貓被朱醫生診斷物種是熊貓,我都笑死了!

熊貓侏儸紀血檢(2).jpg

血檢的結果也OK,

在檢查的過程中,熊貓一整個噪動,

安置他一下,他要跑起來玩!

後來朱醫生說:你在這樣我就不理你了!

講完,熊貓又跑起來玩了XD

後來朱醫生受不了就說:你在這樣子我就帶你去林醫生那裡!

結果熊貓就變得很乖了XD

(果然要威脅一下,朱醫生也才知道有些公兔為什麼看到他會怕怕的!

因為他割了他們的蛋XD)

附了錢之後我跟熊貓拔跑去吃午餐,

誰叫熊貓拔睡過頭了= =

之後我們跑去逢甲那裡吃烏賊燒,超好吃的!

隔天原本熊貓拔要帶我去吃熊掌包,

後來人太多就算了!

 

這次回去,熊貓拔的黑眼圈超重的,可以跟熊貓當父子臉了,

可是他堅持不給我拍,說頭髮沒整理XD

沒辦法,他最近睡眠不足= =

 

這次用血檢當聖誕禮物給熊貓,希望熊貓喜歡!

熊貓OS:我才不要這個禮物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