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中壢辦的熊貓生日趴因報名人數不足,
所以取消了,改為小小的兔聚

這次提前辦,我準備了熊貓愛吃的香蕉、芭樂、水梨跟蘋果,


蛋糕加上水果大餐,
蛋糕是中壢某間有名的波士頓蛋糕,好好吃喔!
不過是給人吃的


鐺鐺:聽說這個蛋糕很有名
熊貓:沒錯!這次我的生日蛋糕,我們一起來吃吧!
兩個就一直想要偷吃蛋糕= =


熊貓的生日蛋糕


熊貓在許願
熊貓: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我可以吃我想要吃的,這個蛋糕也不例外= =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我回家還要吃(迷之音:怎麼都是吃的啊!)
   我的第三個願望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幫熊貓打辦壽星帽跟領帶,看起來好帥喔!
PS:領帶是上次的生日小小麻送的



話說這四隻的情況是
熊貓跟鐺鐺在搶水果,
啾比跟阿蔡想要騎別人= =


熊貓吃吃吃


鐺鐺吃芭樂,感覺芭樂很好吃,都被他快叼起來了XD


妞妞就吃香蕉

不過話說從左邊看跟右邊看,感覺不一樣

右邊看感覺妞妞好秀氣喔


左邊看感覺妞妞有點兇XD

阿蔡跟啾比呢

因為他們兩個騎太大了,在旁邊冷靜


最後鐺鐺也會騎人了,因為是初學者,還不太會(誤)

PS:剛好在外面辦,此時路燈關掉,改拍閃光燈,發現一堆紅眼,這是錯誤示範


之後三個在PK= =
熊貓在後面觀看春宮圖(誤~~~)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後記:
之後熊貓回來就是累累累

熊貓:感謝阿蔡、啾比、妞妞跟鐺鐺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也感謝阿蔡麻跟啾比麻的幫忙!


熊貓:我更感謝鐺鐺、妞妞、鐺鐺麻和鐺鐺拔,他們送我生日禮物,
話說這些都是我的!信只有我能自己讀

熊貓:我的生日在國慶日,我知道很多姨姨跟叔叔那天很愛國(誤~~~),
沒辦法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不過要祝我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