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蔡麻剛好搬家,應他的邀請跑去他家玩,
剛好啾力也在我家寄養,所以順便把熊貓跟啾力帶過去


話說你們兩個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因為啾力來的時候有外出帶,但是我發現一隻兔子放一個外出籠騎機車很危險,
因為啾力放上面,所以我決定把他們兩個放在一起,
且他們再一起只有玩跟吃,沒有打架,
所以我很放心把他們放在一起XD


話說啾力為什麼要壓啾比啊!


話說你們兩個一直在轉圈圈不會累啊!


啾比跑去騎啾力了!


啾力大反攻跑去騎啾比


果然是不騎不相識啊!變成好麻吉了!


你們在熊貓的外出籠,你們想要一起回我家嗎?
熊貓OS:那我要坐哪阿= =


話說其實這三隻和平相處是假象,
前一秒是


他們在搞三P = =


啾力在阿蔡家休息,話說是便盆太小還是啾力的屁股太大XD
一次占兩個XD

這三隻一直在騎騎樂,話說熊貓在幹嘛呢?

他變阿宅了!
熊貓OS:不關我的事,你們慢慢忙,因為我也有重要的任務!

就是....


我在吃阿蔡不吃的草和飼料XD

熊貓,你是沒吃飽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