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考三科主科,其中兩科之前都是考考古題,
結果老師放大絕,百分之五十以上都是新題目,
超無言的,還是被老師陰了一次= =

最近早上要早起讀書,可是又怕爬不起來,
結果就是派熊貓拔任務啦!就是早上六點到七點打手機morning call,
打電話過來不是叫我去餵熊貓吃飯啦!是叫我起來念書= =
哈哈哈!搞到最後熊貓拔有點失眠了啊!= =

有一首歌很適合這種情況

是歌曲的感覺就是讓我早上非醒不可的感覺,
不關MV和歌詞的內容XD



熊貓接電話,
「唯!拔拔,你以後常常早上叫麻麻起來,麻麻都賴床,害我的早餐很晚吃耶!」
熊貓拔OS:我也想要繼續睡啊!= =



「唯!肥肥啊!你哪時候要來我家玩啊!我等你等好久了,
順便叫你麻麻把我的馬克杯送來啊!」

「唯!比比,你哪時候要來找我玩啊!我家很大,等你喔!」

「唯!臭阿蔡,你這個卒仔,下次來我家我一定要騎你(誤~~)」

我看接熊貓的電話的結果,會像下面這個MV



沒人想接他的電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