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阿蔡麻上線,二話不說馬上敲他,
結果阿蔡麻說要來,順便一起吃飯!

阿蔡來到陌生的地方就是會害怕!
熊貓不知道是因為上次去阿蔡家被阿蔡欺負,
還是這裡是他的地盤,
一直想騎阿蔡,且一直欺負他,
還把人家的毛咬了一大戳下來= =

之後逼不得已,分兩邊!

阿蔡躺的位子剛好是熊貓跟肥肥愛躺的地方,
位子小外加他們卡的剛剛好XD


熊貓你還再ㄍㄧㄣ啊!想睡覺就睡吧!
熊貓:不行!有阿蔡在,我會怕他突擊我!
熊貓麻:你不要去突擊別人就好了


這個時候,熊貓在激動甚麼呢?
因為阿蔡麻的手上有零食啊!所以熊貓這個愛吃的個性當然不會放過!


話說你的嘴巴是好了吧!還給我裝病啊!= =


玩累了就休息了XD

話說熊貓在吃阿蔡麻給的零食時,
剛好阿蔡過來好像留味道嗆聲(?)
剛好熊貓看到,隔著籠子生氣要咬他耶!

天啊!熊貓你有這麼生氣嗎?
上次肥肥來的時候,你跟肥肥的玩得很開心,
為什麼看到阿蔡像是看到仇人阿= =

話說阿蔡麻整個嚇到,熊貓生氣的時候是不認人的= =


話說熊貓,你是在聞阿蔡的味道嗎?
(此照片的美腿是阿蔡麻的XD!)

話說阿蔡在我家大便兼尿尿,不知道是不是害怕的關係,
話說阿蔡啊!你不要咬我的衛生棉啦!= =
你應該非常的不需要他才對!= =

話說今天心情很複雜啦!

熊貓被阿蔡麻偷捏臉!
阿蔡麻:你的臉好好捏喔!
熊貓,我又沒有欺負阿蔡,為什麼要捏我的臉= =

看到阿蔡跟熊貓的相處,整個讓我無言,
熊貓的朋友除了肥肥和比比之外,
對其他人好兇喔!應該說其他兔子= =
甚至連房東的狗都會怕他= =

之後上FB時,看到同學去新屋流浪動物那裡做義工,
看了他們的照片和心得,剛好噗羅麻和輪麻還有嗶啵麻的文章和回文,
因為他們那天剛好辦兔聚!

感覺有父母親的小孩是個寶,沒父母親的小孩是顆草,
我曾經想過要認養一隻狗,其實我小時候是想要養狗,
而不是兔子!經過一些事情,我就認養了熊貓,
但是我還是會看狗狗的認養文,
想認養,不是先經過我父母親那一關,而是經過熊貓這一關,
他會欺負狗,且欺負到人家夾著尾巴跑走!
我怕認養狗的情形就像阿蔡來我家一樣,
到最後那隻狗就像阿蔡一樣,被熊貓追著跑,
不敢回嘴,原本狗狗在外面流浪很久了,
最後有希望回到家,結果被一隻兔子欺負到得憂鬱症!
那我不是害死了一條狗生命嗎?= =

相關文章:

2010.05.01生活很充實-新屋流浪動物服務學習
http://www.wretch.cc/blog/r0386r/15164180

2010.05.01生活很充實-鋼鐵人2
http://www.wretch.cc/blog/r0386r/15164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