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4
那天下午是汶真載我去餐廳的,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餐廳呢= =
不過汶真變好多喔!變正啦!XD


因為早上跟我媽跑去游泳,下午一點才吃東西,
結果這場是下午三點開始,
因為是蛋糕吃到飽,所以我吃很少= =


惠鈴也變得好正阿XD

之後大合照

不要問我為什麼背景的顏色不一樣!

前兩張是我的照相機,我用夜景模式拍的,
第三張是惠鈴的,好像用蘋果臉拍的樣子!(←忘了= =)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

2010.07.25
下午惠鈴載我去電影院看電影,
一開始惠鈴跟杜宇軒不知道可以停在百貨公司的停車場,
因為看電影,所以停車費是免錢的= =
不過這部〝全面啟動〞真的很好看!大推!

晚上高中同學會

畢業四年了!大家變好多啊!很多人變得好正啊!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畢業了,
有人念研究所,有人去考高考,
也有人已經在找工作了!
我還在熬呢!且不知道能不能畢業!QQ

至於熊貓呢!他在台南過很爽,
我媽都給他吃一堆他喜歡吃的水果,
甚至一個晚上給他半顆的大水梨Orz
熊貓,你會不會過得太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