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原本游泳課要跑八百,
所以我的車票買的時間還滿早的,
結果下雨,所以老師說要去游泳,
只好騙老師說生理期來,
不然我的車會搭不到= =


這是熊貓最新的外出籠,話說看你怎麼咬阿XD


話說熊貓,你到拔拔家的床上就是想睡覺嗎?= =


熊貓跑去吵拔拔睡覺XD
熊貓:拔拔你把我的水瓶弄丟了!快陪我玩,不要睡!
熊貓拔騎車在我從火車站到他家時,發現水平不見了,
還匆匆忙忙的跑去庫可熊買水瓶= =


熊貓:躲在這裡超有安全感的啦!不會有母老虎在那裡鬼吼鬼叫!
熊貓麻:你在說誰啊?
熊貓:誰回我就是誰啦XD,歡迎摸我老爸的大腿,前提時要讓我抓一下胸部(誤!!!!)

話說熊貓拔太瘦了,結果當兵當替代役的就好了!
人客啊!你說看看啊!這是對的嗎?= =

隔天熊貓去小朱醫生健檢去了


正要準備檢查牙齒時,小朱醫生被醫通緊急電話通知過去接電話


熊貓:既然醫生都這麼忙啦!那我就....


熊貓:把你們的浴巾咬破,誰叫你們割我的蛋蛋(←還是記仇啊!)
熊貓麻:割蛋蛋的不是小朱醫生,是林醫生耶!
熊貓:不管,他們都是同一掛的!


熊貓:我連你們的椅子也咬破算了!


熊貓:我還咬


熊貓:我在咬!

小朱醫生說他目前都很健康,
至於上禮拜的從高處摔下來的傷口,
醫生說其實根本不用打針根吃藥,
只要塗個優點就好了,
兔子的嘴巴回復力還滿強的,
通常踵個兩天就好了,
可以的話,可以用沒有薄荷口味的漱口水就可以了!

可惡,中壢的康淇吳醫生懂兔子的能力還有限阿!
害我被他訓了十五分鐘外加上五百五十塊的醫藥費!
貴死了!= =
小朱醫生說以後有問題可以先打電話給他!
真的是齁!氣死我了!

話說醫生認定熊貓有點中暑,
所以就幫他替腹部的毛XD

熊貓:機車!小心我飛踢你們喔!

熊貓:救命阿!我被強暴了= =


話說熊貓,你站在那裏做甚麼啊?


原來是吃草啊!


發現外出籠跟籠子好像一樣小XD,
所以在台中是放風制的


熊貓你為什麼站在上面啊!


原因是他想要吹電風扇= =


這是熊貓拔送我的,去澎湖買的紀念品,右上式手機吊飾,左上是手環,下面是跟手機吊飾放在一起的書卡
熊貓拔對我真好,話說我還放他的露腿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