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爬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學校的游泳池游泳,
誰叫我自由式打水100公尺不及格,
被老師點名要多加練習= =

練完之後跑去買早餐和搭火車準備去找湘晴,
結果火車在我面前關門走了,是關門喔!
結果車長不會為我開門,
只是淡淡的說一句:你太慢了= =
在台南還會再幫我開一次門耶!
在中壢怎麼那麼機車啊!害我又等下一班,
一等是等了半個小時,真的是浪費我的時間啊!
搭車的時候,有個小孩一直打我的屁股,
第一次我轉頭看他,
那個媽媽還說:不要再弄阿姨了,小心阿姨會生氣!
我聽到超無言的啊!我明明才大三生耶!
之後那個小孩不知是白目還是怎樣?
還打我,後來我轉頭就是瞪~~~~~
之後那個媽媽嚇到就說:不要再玩了!阿姨在生氣了!
後來那個小孩就給我尖叫,大家就看我,一副我好像欺負他似的,
剛好我在新竹站下車,那家人也在新竹站下車!
我就跟那個媽媽說:把小孩管好,不然人家以為你的小孩家教。
後來我轉身就走了!機車耶!那個小孩我恨不得把他打了一巴掌!
(迷之音:好像離題了耶!)

之後跟湘晴跑去看鋼鐵人2,結論是好看啊!非看不可!
裡面還滿多滿幽默的片段,還說到反應爐這種東西呢!
(迷之音:你是讀化工讀到腦子有問題了啊!)

重點是演娜塔莉還滿漂亮的,且很正,
他原本好像是金頭髮的,不過在片中是黑頭髮還滿漂亮的!
且武打動作還滿酷的!

劇情內容:
《鋼鐵人》原班人馬再度出擊

派拉蒙影片公司暨驚奇娛樂公司共同推出備受期待的《鋼鐵人》續集,
《鋼鐵人2》一片根據經典驚奇漫畫超級英雄角色,
導演強法瑞和以該片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小勞勃道尼再度攜手合作。

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人之後,
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
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
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
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
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
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
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總而言之,是一部非常值得的片子。
之後跟湘晴跑去交大的土地公拜拜XD

後續有新屋流浪動物服務學習及黑面蔡來我家!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