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做惡夢!夢裡面讓我覺得壓裡好大阿!

前幾天晚上睡覺突然被不明的聲音吵醒,
後來發現熊貓已經在我的房間逛大街了!
天啊!他竟然會開鎖開門了= =


旁邊的鎖跟鑰匙放在一起,熊貓還知道先轉開鑰匙,
鎖就鬆了,這時候拼命的打開,就開起來了!


這部影片其實熊貓為了搶鏡頭才用零食誘拐的,
平常不到五秒就開起來了!真是厲害啊!
這篇是嗶啵麻拍的,上次來中原夜市玩順便來這裡的

還有小時後的開門


不過現在想想,他好幸福喔!
沒甚麼壓力,而我壓力好大阿!

夢裡回到我國小,以前國語和數學不到九十,
一分一下,有時秩序管理不好,全班罰跪,
誰叫我那個時候是副班長,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六年級莫名其妙的被排擠= =
可能自己說話太直了吧!

到了國中,音樂老師一直斥罵著我,因為我合唱團的譜沒有彈好,
換來了一震怒罵,夢裡面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譜,憑著印象去彈,相對的一定會彈錯= =
(PS:話說以前國中合唱團彈的鋼琴譜早就被我丟掉了= =)
到了國三,因為有升學壓力的關係,老師都很嚴格,
印象中我被國文老師打超多下的,誰叫我的國文差,
不到九十,一分一下,另外加上五分寫一遍課文,
到現在我的國文還是沒變好= =

第一次學測申請上了家齊女中(PS:在台南女生算是第二志願)
換來了一陣咒罵,為什麼我可以考上家齊,
因為我的分數夠啊!不然呢!
甚至連國中老師都認為我不可能上,但是我還是上了!
熊貓拔談起這件事時,他還說我上家齊他也下一跳,
原來我沒有這個行情啊!

高中指考兩次都考失敗了,換來了父母親的責怪,
成績差=沒出路,這是他們兩個的觀念!

之後湘晴傳來的簡訊的震動聲,讓我從夢裡驚醒了!
好險這是一場夢,且我也不想在經歷這些了!

經歷上學期的成績,外加上這學期有23學分的主科,
讓我覺得隨時被退學的可能,這禮拜還有兩個主科要其中考,
希望能考的理想吧!

至於專題,最近都沒甚麼碰他,我希望PAPER能趕快看完,
我做的實驗能夠趕快有東西。

大家跟我同年齡的都已經畢業了,熊貓拔已經瘋狂的在玩了,
而我還窩在這裡當大三!這種感覺好難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