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我還想原本躺在床上睡晚晚呢!
為什麼今天上課,而禮拜三才註冊,
有沒有搞錯啊!

說到上課,完全沒FEEL,
想要繼續過寒假XD
看到同年齡的同學都已經開始穿大學服照畢業照了,
而我還在窩在這裡當大三,
(迷之音:誰叫你重考阿= =)
現在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畢業,
老師幾乎是大刀,要畢業好像有點困難,
這學期27學分快累死人了= =

話說上學期有一門科目竟然是助教打的分數,
媽啊!我原本可以過的,但是我跟他不熟,
竟然把我的分數往下掉,讓跟他熟的人可以過,
機車耶!到現在我還不爽他!
不過沒辦法啦!這學期還是修那門課,
也還是會看到那位助教,
難不成我要跟他裝熟,他才讓我過,
還是我要當高手,採遍所有人的屍體XD
(迷之音:好像不可能喔!)

我羨慕熊貓的生活,整天吃吃喝喝、睡覺還有玩樂,
我也想過那種生活耶!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話說我現在在打網誌,熊貓在籠子裡面躺平睡他的大頭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