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運會真的累死人了,雖然我沒參加什麼比賽,
不過也很累的說!為什麼中原要辦兩次運動會阿!瘋了嗎?
真的是很討厭耶!不過我有去完排球,結果是,
我們班的男生好像不太趕接我的發球耶!
他們說我發的球友殺氣。真的嗎?= =我自己不知道,
唉!下次有機會再跟他們打球。〈有機會了嗎?好像沒了耶= =〉,

不過大運會完有作業又有考試,真討厭耶!
誰叫中原辦在星期二、星期三,我快瘋了。
誰來救救我阿!排球太久沒打的結果是,
我的手好痛耶!真的已經變手殘了。哈哈哈!
唉!這禮拜真的事情好多也很煩!
不過考完就放假了,我就可以回家了,
也可以陪育賢看山下至久演的〝詐欺列人電影版〞,
期待耶!不過,有一部我還滿想看的,叫〝流浪神狗人〞,
但是我沒錢也沒時間,離考試不到三個月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