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早六點半我跟熊貓拔被熊貓吵起來,
因為吃早餐的時間到了,外加上那天要去採草莓,
是怕我們起太晚了,草莓採不到嗎?= =

當天凌晨有下雨,跟熊貓拔的朋友在討論是要去採草莓,
還是要去唱歌,因為從逢甲騎到大湖,下雨還挺麻煩的!
之後討論的結果是去採草莓!

從逢甲騎到大湖,這段路程我根本受不了,
因為是山路,熊貓拔為了跟上他朋友,
就給我壓車= =,我最討厭壓車了!
上次讀聯合大學的時候,就是朋友壓車壓失敗,
才出車禍的,剛好在山路出車禍,到現在還是心有戚戚焉啊!

好像路程騎到四分之三時,結果下雨了= =
大家討論草莓是不是爛掉了,還有人說去苗栗唱歌!= =
苗栗沒有KTV,要去唱歌可是要去竹南喔!
跑那麼遠去唱歌好像沒意義齁!

最後還是去採草莓啦!

帶路人:小夫,話說途中下雨換上拖鞋,被其他人認為心機重,誰叫他準備拖鞋了= =
他還說,這叫未雨綢模阿!

話說原本要帶熊貓來採草莓的,熊貓拔認為太麻煩,
且怕到時候整個草莓園都被熊貓給蹂濘過,所以就放棄了!
還好沒帶來,不然下雨了,熊貓不知道要躲哪= =


這是徐壁,聽熊貓拔說,他們家也是有種過草莓!


這是團主, 呀咩,話說照片是要四個要照進去嗎?
好像失敗了耶!


熊貓拔又跑去偷吃徐壁的草莓了= =,果然跟熊貓一樣,吃很大XDDDD


熊貓拔看起來好像農民XDDDD
以下是熊貓拔跟他朋友搞笑三連拍XDDD






話說我跟熊貓拔在結帳時,是哪個白目在偷拍的啊!

話說從熊貓拔的朋友傳照片過來,發現好多偷拍的,很多被我殺掉了XDDDD


採草莓!成功XDDD

我採的草莓很大顆,且我還幫熊貓拔和他朋友採XDDD
至於好不好吃,就...
結帳的時候,老闆還說我很會挑草莓喔XDDDD

下一站是草莓文化村??(←我已經忘了耶= =)
吃了都是草莓口味的東西,話說剛吃很多草莓,又吃草莓口味的,
真的有點想吐= =

大家在草莓文化村合照,話說我一整個恍神了= =



之後就騎機車回逢甲了,話說我又要經過不想經過的路段,山路,害我害怕了兩次= =

帶路的小夫還帶錯路,帶到東勢,還經過我外婆家,最後還往谷關的方向走,
超無言的阿= =!不過最後有回到逢甲啦!吃晚餐都有被否決掉XDDDD
〝傑爸〞我是不想去那裡吃的,不管他在不在!以後不要再提那家店啦= =

回到家,鞋子也濕了,拼命的拿報紙來塞,熊貓突破了障礙物,
原因是想吃草莓,沒辦法,我們怕熊貓咬電線,
且熊貓在台中的籠子實在是太小了,所以用放風制的,
電線危險物品我們都用障礙物檔著,
熊貓聞到草莓味,為了吃草莓,還把熊貓拔的購物袋給咬破= =
之後有賞他幾個,不過隔天草莓因為有水沒有擦乾淨,
有些爛掉了= =,話說當天晚上,熊貓拔把裝有草莓的盒子放在他的籠子上,
熊貓就變得比較安份,不然他一直跑來跑去,好像在找草莓,
一直狂越獄= =,
PS:有些人沒有介紹和PO照片,因為我跟他們不熟,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所以就沒PO了
話說這次採草莓好像聯誼耶!但是我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