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中壢坐火車到台南,發現台南的天氣不像冬天,
倒像是秋天,在台南火車站吹著涼風,
感覺上像高中時,穿著家齊制服帶著書包坐車,
熊貓也優懶懶的在外出籠裡面休息!

以前常坐火車,因為通勤,不是跟著朋友打屁聊天,
就是跟男朋友談戀愛XD!不然學測、指考將近了,
拿著一本書一直猛K,不過現在還滿懷念那種感覺!

最近發生了很多倒楣事!先是我的成績單出來了,
成績不理想被父母親唸了一頓,
在來是我的音樂盒不翼而飛了,
天啊!裡面一堆朋友送的飾品,這樣就不見了!
我在中壢找也找不到,回台南找也著不到,
才想到我沒帶回台南,新年過後再找找看吧!
希望能找到!

今天面交草磚竟然被放鴿子,拜託!賣家要加班不會是先通知我啊!
害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再那裡浪費時間!
算了!台南的賣家好像不只他一個,
大不了不跟他買!去跟其他賣家買好了XD

話說熊貓回來真是兩個字形容─舒服,
我媽買了一推水果給他吃,
昨天還為了三分之一跟香蕉,
我跟我媽說太多了!
他竟然回我說,他那麼愛吃就給他多吃一點嘛!= =
疼熊貓也不是這樣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