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快結束時,大家一起合照


28人28兔


卦山越園到此一遊XDD

這次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不過之後辦兔聚要找我,但是我要看看我有沒有時間,
(迷之音:大三了,還有專題呢!= =)

後續:之後我有跟嗶啵麻還有白爸跟白麻去十八層地獄!
話說我都被嗶啵麻和白麻嚇到,而不是裡面的氣氛場景= =

要回台中時,嗶啵跑出來跟我撒嬌,ㄏㄏ!其他之兔子(肥肥、熊貓和阿白)在裡面睡阿睡!
發現肥肥把飼料碗占為己有,壓在自己的身下!
之後我就跑去跟他搶飼料碗XD!過程中差點咬到我!不過最後被我搶到了!
我是壞心的姨姨啊!之後叫他去頂頂飼料碗!哈哈!

之後熊貓還陪肥肥頂頂

熊貓:不要說我沒有把你當好麻吉!你看!我幫你頂頂了!
肥肥:快去跟你麻麻求情,我知道錯了!不要頂了阿!
熊貓:這‧‧‧我很難辦到!
肥肥:嗶啵哥哥幫我頂頂啦!你知道你最疼我了!在家裡都給你騎!
嗶啵:個人罪念個人當,話說我剛剛才跟姨姨撒過嬌了!不想幫你頂頂
(心中OS:誰叫你在家裡都搶我吃的!哈哈!活該)
阿白:不關我的事,我要去睡覺啦!
肥肥:QQ,還有誰可以幫我頂頂!
熊貓:下次叫比比出來頂頂啦!他是我們的好麻吉!
肥肥:他阿!巨比比,一隻就夠了!
熊貓:說的也是,三公斤的飼料吃兩個多月就沒了!厲害!我的還可以撐半年!
肥肥:那他應該叫肥肥才對!
其他兔寶:.......



其他相關文章請往右邊點選TH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