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去跟湘晴還有熊貓去吃,是第二次去吃喔!
之前第一次是跟怡伶,但是我沒帶相機,一整個殘念!






以上是外面看到的店面,一看就知道是兔子餐廳了XD!










這是他們店內的擺設。








重頭戲來了,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加飯

香濃牛奶雞肉飯

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好吃的點心,但是我忘記他叫甚麼了?= =

這是神祕點心,馬鈴薯口味,還不錯吃!

重頭戲來了!我們看看熊貓在甚麼?

這是店兔,母的,公的店兔湘晴沒拍到,下回寫跟比比的兔聚時會PO出來!
熊貓就一直在這三隻店兔附近徘迴,一直想騎別人!真的是癡漢一個!



到處亂跑跑之外!

還跑來跟我撒嬌!熊貓心中OS:麻麻,你快來摸我!
請看他站在哪裡!真的有夠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