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是跟比麻和比爸一起去洛貝茲城,
除了吃東西之外,還聊了一些兔經XD!

熊貓曾經來過,感覺上非常的熟,
所以外出籠打開,他就很高興的到處跑跑!


不過比比不曾來過,所以他有點怕怕的感覺!
還要他拔拔安撫一下XD


等比比熟了之後,就發現天下大亂了!

請忽略旁邊那兩隻肥腿!

熊貓一直被比比追!最後熊貓被比比騎了!
我快笑死了,熊貓,你平時騎別人的頭,
現在別人騎你的頭,很不爽吧!XD

熊貓不甘示弱也想騎,但每次都不成功XD

之後有人想抱熊貓,所以我想讓比比放心的玩,
所以我就讓他們跟熊貓玩!

熊貓一臉就是我還想下去玩!

熊貓一臉很舒服讓人家摸摸!XD

不只這樣!

連兔媽媽娃娃也想要摸摸!

發現那個娃娃不理他了,他就想下來玩!

這時比比在做甚麼呢?

這是公的店兔!

話說比比在母兔的籠子外面徘徊當癡漢之外,
來公兔也不放過,話說!比比,你是跟熊貓一樣,
男女通吃啊!不過熊貓只在母兔那裡當癡漢,
沒有在公兔那裡耶!難不成公兔那一隻是你的菜嗎?驚!


這是傳說中的守株待兔嗎?

熊貓一直想找機會騎比比,你是想抱剛剛比比騎你的頭的仇啊!


為了讓熊貓冷靜一下,拿店裡的兔抱枕卡住他!
結果‧‧‧

變成比比隔空騎熊貓!
熊貓OS:可惡!我比你大幾個月,都不會尊重我這個哥哥的啊!

換熊貓你騎比比啦!這樣很公平吧!
不過熊貓你是甚麼架勢啊!你當作比比是你的獵物還是你老婆啊!
一付是老子的不要跟我搶!

放開後!

熊貓幫比比理毛耶!真開心!他們終於和平了,
但是這個畫面不到三十秒,熊貓又去騎比比了= =!
受不了!最後用熊貓的外出籠來當牆= =!

你們應該發現比比的頭歪掉了吧!
這時我們都以為比比的歪頭症又發作了!
連店裡的老闆娘也過來關心!
最後是虛驚一場,比比回家之後就正常了,
可能是貝熊貓嚇到了= =

比比一直吃吃吃,熊貓一直休息,
比比吃的是熊貓的甜麥草,感覺上是他勝利了,
他正在吃他的戰勝品= =

比比:我要吃多一點,待會要跟熊貓葛格比高下!

熊貓: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我待會要比比嘗試我最厲害的精力!= =

最後被迫拍合照!兩隻都很不願意呢!

這時小黑姊姊來了!

發現小黑姊姊肚子好餓的樣子!
熊貓對小黑姊姊沒啥感覺,不會想騎她,
只想靠在她的身邊!
小黑姊姊的主人說她太沒有女人味了,所以兩隻都不想理她= =!

小黑姊姊的眼睛好漂亮喔!

且肯嬰兒抱!我家的熊貓不肯,
除了小時候會,長大你只要這樣抱他,
他就會送你幾條抓痕= =!

不過小黑姊姊你也太餓了吧!
他的主人說他每天幾乎都吃很多,不管草還是飼料,
可是就是這麼瘦,小黑兔根本是女人心中的偶像,
可以吃好料又不會胖,真好啊!

最後拍張大合照

說明了我們兔聚成功!

下面補充一下XD

這是比麻偷拍的,為什麼我愁眉骨臉的呢?
因為我剛好跟比爸聊室友的事情,
又剛好聊到我室友養的奶茶,這件事情讓我很無言!
不知道的可以看我寫得一篇〝奶茶走了〞。


比麻跟熊貓的自拍!結果‧‧‧

熊貓不賞臉啊!落跑了!


這張比麻照的,我超滿意的,熊貓一臉說明你拍完了沒!我要下去玩!XD


最後送一張熊貓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