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到現在,見過各種不同形形色色的人,
但是我發現有兩個人特別像,一個是四下巴,一個是兔唇妹,

四下巴做事情都好像沒有經過大腦,有一次我來學校太晚,
無法打掃,〈PS〉我的打掃工作是掃地,四下巴是拖地。
衛生股長叫她先去打掃,結果呢?她不但沒有幫我掃地就直接拖地。
我心理想:媽媽沒有教你怎麼打掃嗎?
上次做化學實驗,我跟四下巴一組,老師說長玻璃管先用衛生紙擦乾淨,
結果呢?她用兩層衛生紙去擦玻璃管內徑,導致拔不出來,後來叫惠鈴處理,
最後玻璃試管破掉了。有時做事情很白目,真的是欠罵。

再來是兔唇妹,她阿?我覺得她跟四下巴很像,連御飯團都不會拆,
講話時又那麼激動,上次跟她一起吃飯,她太激動還敲桌子,
導致其他客人都在看我們,跟她吃飯實在太丟臉,又愛省錢,
說去成大、家齊吃飯太貴又浪費時間,去他說小吃店吃飯,
雖然很便宜,但是看起來很髒、很不衛生。天啊!跟她生活真的很痛苦。
這是我朋友生日,兔唇妹提議要去KYV慶祝,但是壽星不喜歡去KTV,
又不是想她喜歡唱歌,想想壽星是她還是我朋友阿?
還說不去KTV的話,那就是路邊攤隨便吃一吃就好了,
拜託,生日這樣辦真的很奇怪耶!晚上那麼晚還打電話到我家,
幾乎不說正經事,都在聊八卦,天啊!真是浪費我的時間啊!
如果很急可以打我的手機阿,我的手機調震動的,這樣不會吵到我家人,
可是她說打手機聊天很貴,那就不要打阿,整天說一些沒營養的話,
真想揍她耶!每是跟她說心事,但是她都會把我的心事不該跟別人說的, 通通都說出來,真的很機車耶! 有人說她整型前,我看是整形失敗吧!
一天到晚說她不像四下巴那樣,可是她的行為和動作,我不敢說百分之百,
但是起碼有百分之九十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