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台南考英檢,我也帶熊貓回台南,
在中壢沒有人顧他,外加我媽一天到晚惦記著熊貓,
所以帶他回台南,順便吃好料XD

但是我要說的是我很不爽的事,
我騎著我的腳踏車去兜風,
這時我把熊貓放在我的車籃裡,
熊貓每次都很高興,因為他知道要出去玩了,
後來我遇到一位先生,他一開口就說:
「你那隻要抓來吃嗎?要賣多少,我跟你買!」
我聽了心裡不高興,我想說連個稱呼都沒有,
你在叫誰啊?我當作沒聽到,繼續騎著腳踏車在熊貓去兜風。
結果沒理他是惹到他啊!就一直對我罵髒話,
甚麼X邀啊!X背啊!甚至幹X娘都出來了,
我就很不爽,我就去瞪他,他後來蹦出一句話,
「我災你拔系蝦人,我賣去嘎你拔拱」
〈以上是台語的念法,中文意思是我知道你爸是誰,我要去跟你爸說〉

我早上騎車去兜風,他下午就到我家跟我爸說,
我很沒禮貌,長輩叫我,我都不理人家,
還說我是千金大小姐啊!不能讓人家叫!
之後我爸就罵我,我就不爽回他,
是那個人沒禮貌,跟人家說話連個稱呼小姐都沒有,
我哪知道他在跟人還是跟鬼說話啊!
而且後來他還罵我三字經耶!我不瞪才怪!

之後我媽問我詳細經過,我就跟她說明,
我媽說那種人就是沒水準,叫我也不要跟著沒水準,
他第一句問時,叫我用很幽默又很消遣他的語詞出來,
叫我說:「這隻那麼可愛,且沒甚麼肉,只能當寵物,
不過到是你的肉要賣多少啊!我看倒貼也沒人想要吧!」
〈倒貼:就是國語的賠錢〉
PS:那個阿伯是有錢人,常常在我村裡面囂張,
所以他在跟我說話時,我不想惹到他,免的殺生之禍啊!
忘了說一下,那個阿伯很胖,啤酒肚也很大,所以最後一句話是讓他氣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