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次考完期中考,跑去台中啦!
我還要推薦一間寵物店,因為他賣的東西跟網購價一樣便宜,
住在台中的兔友們,你們可以去這一間看看,還不錯!
他的名字叫〝庫可熊犬貓小屋〞,不要看表面上,
其實他賣兔子的東西很多喔!
這是他的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ukebear&u=%3akukebear
他的地址在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90-3號(中國石油斜對面.全家便利商店旁粉紅色看板就是庫可熊囉)
開車和騎車時請注意,請慢慢開車,因為他的招牌不明顯,
所以我跟我老公就騎過頭了= =

我買了日本WILD SANKO小動物易安裝固定式食皿 149元
日本MC-701窈窕美味兔飼料/3公斤199元
和一個兔餅乾 95元

很便宜吧!他的飼料MC-701跟MC-702還有GEX都是三公斤199元喔!
不過住在外地的沒關係,可以透過網購購買,不過要銀行匯款的!
沒有貨到付款這種服務喔!請各位兔友思考一下吧!

以下是熊貓的生活作息:
每天在那裡當宅兔,給拔拔按摩,拔拔說甚麼,他就做甚麼!
給拔拔玩都不會生氣,給麻麻玩就會發脾氣。←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話說有一次熊貓跑去熊貓拔的床鋪底下,熊貓麻怎麼嘶吼叫他出來,
他就是不出來,熊貓拔說:「熊貓,來。」熊貓就乖乖出來,
這時熊貓麻很傷心!QQ,由此可知,熊貓有戀父情節啊!

話說熊貓拔騎機車載熊貓麻去庫可熊寵物店買熊貓的飼料跟飼料碗,
在很冷的天氣下找那間寵物店,而熊貓很爽的待在他的籠子裡面睡搞搞,
熊貓拔麻回來時,熊貓看到飼料,眼睛就發亮了!
這時覺得有人要扁他一下才對!

以下是熊貓的自白:
麻麻有問拔拔說她留長頭髮好呢!還是剪短頭髮!
拔拔說他不CARE!
麻麻問說我的毛是短毛比較好,還是長毛比較好,
拔拔說剃光光最好,不然一直掉毛!
拔拔我這麼的喜歡你,你捨得把我剃光光啊!
這樣我會冷冷的!

熊貓拔跟熊貓麻OS:最近你吃太多了,你的油應該可以撐久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