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要考期中考,所以留言會很慢回!
請各位客官稍等一會。

這一篇主要我是要來發洩的,熊貓也順便,
那就是,老師,你心機太重了吧!
不想讓我們過就考的這麼的難,
你也太太太.......
不過,老師,我上課有專心聽過的說!
請你讓我過啦!我不想延畢!

接下來是熊貓!熊貓最可憐了,
他最近不太敢靠近人類,
除非是你手上有他喜歡吃的餅乾、水果或飼料,
否則他不太敢接近了!

原因是因為他最近脾氣不好時,
我都不敢接近他,原因是因為我怕被咬XD!
我是沒用的兔奴!哈哈哈!
不過我有一個室友自告奮勇的餵他吃草,
熊貓以為是來攻擊他的敵人,
就給他咬下去了,我室友的手被咬到見肉了!
很恐怖吧!重點是我室友就很生氣的打他的屁股,
這我也認同,希望他不要太超過,
但是之後我室友看到他像看到仇人一樣,
三不五時罵他,甚至打他,
熊貓沒做錯事情,這樣會誤導他耶!
跟我說時,還一副認為這隻兔子很賤的樣子。
看到熊貓走過去,還想再扁一次= =,
重點是熊貓不敢反擊!變的很害怕!

話說我曾經是有打過他的兔子─烏龍茶,
我承認我是有打到他,但是烏龍茶會反擊,
是不小心打過頭哀哀叫就鬆手了!
不過那一次是烏龍茶去咬熊貓的屁股!
跟他說了,還一副那種不關自己的事情,
之前烏龍茶在咬籠子想出來玩時,
跟他說叫他去處理,竟然沒甚麼處理,
因為我住的是日式,不樣他們住的房間有隔音設備,
晚上是覺得很吵耶!之後烏龍茶每次去吵,
用說的,用餅乾去拐的,打他的籠子警告的,
甚至用罵的,都沒有效果!
我去罵烏龍茶時,我室友還很不爽的把籠子帶進去他的房間,
還很大力的甩門,過了不到五分鐘,
又把他放在客廳了,最後還是一樣,
聽得到聲音,跟他說用布去蓋,
沒在聽,感覺上很不負責任!

起碼熊貓在開門咬籠子時,我都用一個箱子,他籠子隔著,
他就不會那麼吵了!用不然用罵的或是讓他出來玩個三十分鐘,
他就不會吵了!

熊貓咬你一下,就這樣子了!之前烏龍茶咬我咬到連肉都掀起來了,
且還好幾次呢!還咬熊貓的屁股,我是不是要把氣出在誰身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