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告訴大家,我麻麻今天很倒楣!
怎麼的倒楣法,她要回家時,剛好遇到她的同班同學,
她就聊天很久,後來又遇到室友叔叔,又在聊天聊很久,
最後回到家,發現她忘了帶鑰匙跟手機,沒辦法連絡室友叔叔跟姨姨,
所以在外面耗了兩個小時才回家!
重點是我就等了兩個小時才能吃晚餐耶!肚子好餓喔!麻麻虐待我!


麻麻放飯時,我不想理她,誰叫她腦袋有洞喔!
忘了帶鑰匙就算了,連手機忘了帶,害我餓肚子餓好久!


最後還是不要跟肚子鬧脾氣,吃飼料、吃飼料!


麻麻你要跟我說對不起,因為我等飼料等太久了!

算了!先祭五臟廟再說,待會再跟你吵!

看在飼料那麼好吃的份上就原諒你了啊!

話說我麻麻倒楣的不只這個,她今天發現她的學生證不見了!
去教務處失物中心那裡找,沒有!
現在她的希望是行政大樓的生輔組的失物中心和教官室裡有沒有人拿去那裡!
又不然麻麻要花三百塊的工本費再辦一張學生證!
話說我上次咬姨姨的網路線害麻麻賠了三百多,
昨天我跑去跟小翠嗆聲,結果我的身體變成小黃兔,
又跑去洗澡,現在麻麻又為學生證而煩惱,
我還是最近不要惹到她,又不然我又沒有飼料可以吃了!
PS:那個飼料碗是去庫可熊買的,滿好用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