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晚上考完最後一科,我的期中考考完了!爽!
不過這次有得科目好難喔!老師真的是心機重,不知道再想什麼?

星期二我載湘晴從中原騎到新竹,屁股快痛死了!
不過我還有另外一個目的,那就是去交大的土地公拜拜!
新竹的風不是普通的大啊!我騎車騎到快騎不下去了= =

不過熊貓最近不知道再做什麼?一直再找麻煩!氣死我了!
上次跑去小翠那裡玩他的飼料碗,吵死了!最後被我逞罰!





拿飼料碗去頂頂!讓他反省一下!
熊貓:對不起!麻麻,我知道錯了!

PS:要頂頂時,請拿塑膠碗,因為陶磁碗怕弄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