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我已經好幾年沒碰了,直到最近幾個月才發現他的存在,
自從國三準備基測之後,在也沒碰了,因為忙於功課,
高中根本沒什麼機會碰,補習跟讀書,這就是我高中的生活,
前一年周杰倫演的不能說的秘密,我才找回當年對鋼琴的興趣,
說真的,我已經大約有四年沒碰了,對他真的很生疏了。
直到前年才找到那個FEEL,不過,前幾個月的化學之夜,
跟典哥合作談四手聯彈,我才找到真正的感覺,
很久沒碰,真的有時不知道我在彈什麼?= =

我算一算,已經有五年沒有幫鋼琴除濕了,哈哈哈!
我夠懶了吧!哈哈哈!鋼琴的整理也是我媽在整理,
哈哈哈!不過我媽還說我嫁出去那個就當嫁妝= =,
真是無言到了。

我希望我暑假能把不能說的秘密的琴譜練完,尤其是鬥琴。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