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耶!真的有夠煩的!

筆電去送修,結果拿回來一大推都要更新,
但是家裡的速度很慢,所以要更新很久,
所以到現在還沒更新完。卡巴斯基的序號被我弄丟了,
一整個煩!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弄好。

最近轉學考的成績大部分快出來了,
我沒上,你已為我願意嗎?一直叫、一直叫,
是怎樣啊?你以為我想回中原嗎?又貴又爛的學校,
你以為我喜歡讀阿?叫、叫、叫,就能上了嗎?
就是你,不要在說了,夠煩了!

我想我學校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被當就被當啊!又不然能怎樣?
被你唸一唸就會過了喔!聽了都很煩耶!

找房子就找房子,我也不想去那裡找啊!
又貴又不好,你以為我願意啊!
叫、叫、叫,煩死了。

不要再來煩我了行不行阿!讓我的耳朵靜下來是會死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