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力全家人都跑去玩了,所以就把啾力寄養在我家,
啾力還我家之前我剛好帶熊貓跑去台北芝山看病,
所以接啾力的時間有點耽誤到!

不過話說啾力跟熊貓處的很好耶!
不知道熊貓是把啾力當作是比比了,
還是因為啾力不會到外面尿尿!
(PS:之前不管是寄養的兔子還是來玩的兔子,只要在我的房間尿尿,
熊貓就會很生氣,且甚至打架咬到流血了= =)

不過啾力真的是隨意而安耶!

就是愛躺躺!


熊貓趁啾力不再跑去偷吃他的草!

你知道感情好到甚麼程度嗎?

一起吃草一起玩Orz

但是前提是....

熊貓偷吃啾力的飼料,啾力就會生氣了!

話說啾力的外婆說啾力在減肥,所以盡量不要給零食,
當我給熊貓吃零食磨牙棒時,啾力就跑去跟熊貓搶,
兩隻兔子搶一根磨牙棒,最後我還是給啾力一根磨牙棒,
他就很開心的跑回籠子的二樓開心的吃起來了!

PS1:啾力的〝啾〞念法是〝油〞的音很像,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打,
所以我打啾力,啾力是日文〝七月〞的念法!
PS2:想知道熊貓的好麻吉─比比,請看〝2009.06.11與比麻有約的小兔聚〞
http://www.wretch.cc/blog/r0386r/14425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