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熊貓上次摔車事件,到現在雖然恢復了!
但是只恢復7、8成= =
所以打算去找小朱醫生XD

小朱醫生給的結論是觀察,
且其他都OK!只是吃的量、大的便都是以前的7、8成
他又不會收驚,還叫我去行天宮拜拜XD

後來他有問我在芝山的一些狀況,
不過我要說的是─在社會上大家多多少少好像有心機耶XD
芝山的曾醫師說檢查牙齒用毛巾不是最好的辦法,
而小朱醫生就是用毛巾檢查的,
他還拿原文書給我看,
說明這個方法是可以的!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是邦尼的林醫生,
他檢查不需要任何工具,
只需要桌子XD
熊貓就安安靜靜的讓他檢查

之後芝山的曾醫生說飼料不能給雜糧的!
原因是脹氣(才吃ㄧ點點也會脹氣阿= =)
可是侏儸紀跟邦尼說可以,
原因是雄貓不挑食,可他吃ㄧ點又不會怎麼樣

重點是邦尼結紮不帶頭套,
曾醫生說這樣會咬傷口,會把傷口咬很大= =
問題是雄貓就是沒有把傷口咬大耶!囧
問過小朱醫生,他說他結紮的兔子也不帶頭套的

再來是雄貓咬指甲的問題,
小朱醫生說是躁鬱的問題,
但是邦尼跟芝山說是黴菌,
可是也沒看到黴菌= =

由此可知,讓我覺得每個醫生的醫術能力不同XD
話說去芝山,那位曾醫生一直在問我在侏儸紀跟邦尼看診的問題,
是探查敵軍情形嗎XD

還有小朱醫生,不要再說邦尼的林醫生很年輕、很帥且沒結婚,
的確林醫生很帥、很年輕,但是人家40歲了,
且還有老婆了,老婆跟他差不多年紀XD
林醫生說永保年輕的方法就是值大夜班,
會變瘦變年輕XD

以上我沒有批評任何一間醫院和醫生,
只是我的看法而已,請不要挑撥離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