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熊貓已經不吃不喝了,
二話不說直接衝去芝山了,
在中壢唯一會看兔子的康淇休診,
剛果沒開,所以只能衝芝山啦!

到芝山,熊貓還跑去跟狗嗆聲= =,
剛好是給曾醫生看,
那個時候曾醫生很懷疑熊貓的狀況,
因為他還是很想跑去跟狗打架= =
後來跟曾醫生說明了情況,
曾醫師一開始以為去寵物展被狗嚇到,
後來發現不以為然,(迷之音:誰叫熊貓還想找狗的麻煩= =)
之後是覺得可能是熊貓拔的摔車Orz
照了X光,發現胃一整個脹氣,且還滿嚴重的!

打了針,拿了藥,醫生說情況沒好轉隔天要再給他看,
一開始他非常建議我用打針的!
因為熊貓嚇到,導致胃滯留,
吃藥的效果有限,打針會比較好,
當時我又沒有助手,我一個人不敢打,
就跟醫生說放棄了!

回家了!答案是沒有好轉,只喝一點點水,
剛好有一隻寄養的兔子來,叫“啾力”,
結果熊貓一直找人家玩,
瞬間Orz,重點是啾力玩累了跑去吃草跟喝水,
熊貓在幹嘛了呢?熊貓就等人家吃飽了東西、喝足了水,
在跑去找人家玩!= =,且我一直想找機會按摩,
我已經按到手都抽筋了,結果熊貓還是不吃不喝,
但是還是跑去跟啾力玩得很開心,感覺根本不是病人吧!

第二天情況不對,外加上我在FB看到阿蔡麻會打針,
就決定去找醫生,順便教我怎麼打針,
結果醫生叫我試看看時,當我手上拿針要打時,
熊貓瞬間給我後飛踢,且踢中我的臉,
熊貓,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膽阿!連你老娘也要飛踢啊!
熊貓OS:我不爽就是要飛踢!
曾醫師還說他的心情還很HAPPY!XD
在醫院又打了一針

回到中壢,晚上去啾比麻家,順便帶著熊貓和啾力去,
後來阿蔡麻要打針,啾比麻要HOLD住,
一整個超好笑的,在打的時候,熊貓一直想掙扎,
就看到兩個女人一直想把熊貓定住,
感覺快失敗了XD
我相信熊貓恨死了阿蔡麻跟啾比麻XD
不過熊貓打了第三針,食慾就比較好了一點

隔天中午再打一針,感覺有好很多,
不過輪媽說,熊貓應該是不想要挨太多針了,
所以決定趕快吃飯好了XD

這兩天的醫藥費加起來1760元,
可惡!熊貓我要準備吃泡麵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