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估拔因為要跟朋友出去旅遊,
所以就託我幫他照顧


一到家就拼命的吃草,而熊貓也在籠子外吃別人的草Orz


度估:你不要吃我的草啦!你回去吃你自己的草!
熊貓(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這個草好吃好吃!

之後

熊貓:我在旁邊休息,等你吃完了換我吃!
度估:誰理你阿!這是我的草

度估的衛生習慣不是很好,
他把我的房間當便盆,籠子當床,
不在籠子裡上廁所,放風時,沿路跑沿路尿和大便,
而我在他屁股後面一直拖地= =

而熊貓最討厭人家在他的地盤尿尿,
除了大便和吃他的東西都沒關係,
尿尿根本是採到熊貓的地雷,
度估放風時,我剛好放熊貓飼料,
熊貓就趁機跑出來跟度估打架= =
當場把他們分開Orz

因為度估拔說度估很膽小,
去兔聚回來都會拉肚子,
剛好那個星期天有兔聚,
想說也帶度估去,
後來想想只有一個外出籠,
裝兩隻兔子肯定打翻天
我終於知道白麻的煩惱了!
大白和小白在一起就打架!
話說星期日早上起來發現,
一整晚熊貓跟肚估隔著籠子也打架= =
雙方的嘴巴都是對方的毛Orz
由此可見打得很厲害= =

不過度估有個習慣,
摸他的左耳朵會抖左後腳
摸他的右耳朵會抖右後腳,
可惜沒有拍影片= =
嗶啵麻和嗶啵拔討論兔聚的時候順便幫他剪指甲!
度估,以後不要再亂尿尿啦!跟熊貓做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