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兔聚,讓我嚇了一大跳,
一開始以為辦不成功,
因為報名人數少之又少阿= =
老闆說要25個人才能包場,
不過到最後爆了,甚至還有兔友在問可不可以報名,
不好意思啦!因為場地的關係,
所以對無法報名的兔友說聲抱歉!

現在兔寶介紹

主辦兔:熊貓,因為這次我很忙,幾乎沒顧到熊貓,
不過聽其他兔友說,熊貓滿場跑,且還闖入了母兔區兩次,
明明我已經圍了圍片了耶Orz
熊貓OS:我是主辦兔,我要去看後宮娘娘有沒有玩的開心


嗶啵,他好像有點膽小,幾乎沒甚麼玩到,不過到最後玩得很HING


肥肥,那天吃飯他剛好卡到我的位子,害我吃飯要側坐,
且三不五時咬我的低跟鞋的蝴蝶結= =
肥肥OS:搶我的寶座,咬死你



QQ,他好愛那個球啊!不過話說,熊貓你在繳甚麼局阿= =


阿布,超可愛的啦!


他是阿白還是小白,我還是分不清楚!囧


咪醬跟肉腳,感覺他們感情很好XD


寶妹,感覺很熱,不過聽奇奇麻說,有在注意環境的溫度跟他的體溫!


妹妹,超可愛的啦!不過他是公兔= =


小王子跟肥肥,感覺他們的戰爭要開始了,小王子是幼兔,香香媽咪跟他的小孩還滿認真的,
第一次養小王子,但是還滿認真做功課,香香媽咪說他跟小孩是新手兔奴阿XD
兔寶知識大搶答時,還帶了一堆資料XD


朵朵,是全場唯一一隻無耳兔,全場幾乎沒跑跑,都在兔拔那裏


阿布,是待會要比站立比賽做準備嗎??


啾比和啾比麻,之前在洛貝茲成兔聚的時候就認識了!
話說,熊貓你在搶鏡頭阿= =


球球你好忙啊!


肚肚聽說你很忙,熊貓誘拐你出來就到處騎啦XD


小腿你是想偷跑出來嗎?


跳跳,跟跳跳麻也是在洛貝茲成的時候認識了,
跳跳麻很瘦(←羨慕中)

兔兔,母兔區站立第一名

噠栗

噹噹,那天也滿場跑那天也滿場跑,那天也是噹噹麻兔寶搶答中拿最多草的

妞妞,噹噹麻那天坐在母兔區固妞妞

QQ,QQ麻很厲害,小小年紀就懂很多養兔物知識XD

阿蔡,那天兔聚好害羞,不然平常騎很大不然平常騎很大
啵比,他超可愛的啦

在來是兔寶大搶答囉!
話說我的資料找超久的啊!
感謝PTT的啵可娘還有侏儸紀醫院的醫生娘,
主要拿他們的文章居多
還有輪媽的文章
因為這次有兩隻QQ和兩隻阿布
且大小白大家應該分不出來
就順便一起出題
兔寶知識大搶答是啾比那一組冠軍

主辦兔跟冠軍兔打聲招呼

站立比賽,
母兔區冠軍是兔兔
公兔區冠軍是妹妹

這次辦的感覺普普通通,
自我介紹和搶答都是跟老闆送菜時有點打岔,
這次有點小缺點啦!
不過大家玩得開心就好了阿

全部到期啦!不過有點擠就是了
熊貓有看鏡頭XD(果然是愛拍照)
小腿擠到露美腿XD
阿蔡都看不到眼睛啦XD

這次感謝盈盈小鋪和鼠來寶的贊助,
這次的照片來源阿布拔、阿蔡麻、咪醬麻、嗶啵麻還有啾比拔,
我這次很忙,甚麼都沒拍= =
全部從那裏偷來的XD
還有感謝嗶啵麻的幫忙,
不然我一個人是忙不過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