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雖然在中壢,但是我台南的家已經淹水了,
剛剛我妹跟我說已經淹到一樓了!
表示一樓的東西都泡湯了!包括我買的書和我的鋼琴!
我買的書是還好,頂多再去買一本,
還不會那麼傷心,但是我的鋼琴‧‧‧,
確定是泡湯了,沒辦法再修了!= =
害我哭好久喔!陪我那麼多年的鋼琴,
就這樣跟我說拜拜了!

熊貓還滿愛躺那張鋼琴椅!


這是大約三個月大的時候,很喜歡跳去上面遠望,
不知道遠望什麼?= =
熊貓:麻麻,你不知道這樣可以看得更遠!


在鋼琴椅上洗臉XD


躺在上面睡覺= =,這麼好躺啊!


剛好新年的時候幫他打扮XD!

不過這些照片應該以後再也照不到了,
而我最愛的鋼琴也沒了!我好難過啊!

算了!自己存錢再買一個二手鋼琴!ㄎㄎ!
父母親確定不會幫我買一個,原因是我不是主修鋼琴= =
但是現在沒打工,不知道要存多久= =

PS:我上次為了買熊貓的涼墊花了五百多塊,
且那是最低價了,當時夏天很熱,我就吃了三天三夜的泡麵= =,
這件事讓我父母親知道很生氣,原因是我不會理財,
但是我又很急,沒啥錢啦!只好把腦筋動到中餐跟晚餐啦!
不過這次有存錢幫熊貓結紮,只是還沒存好啦!
沒有到吃泡麵,不過這次又要想買二手鋼琴,
唉!我看找一份打工比較實在,又不然存錢存到哪時候啊!
功課不好,沒辦法拿獎學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