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上無名,因為要考試,
我已經瀕臨二一的機會了,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讀書,假如還是被二一的話,
我就無言了!

考完試,就是搬家啦!
不想住在那個地方原因是很多室友的問題,
連搬完時也要吵,押金也弄得快瘋掉了,
重點是那個男室友最後走,
我跟另外一個女室友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雖然整理完了,但是他又還沒走,
又會弄髒,交屋時還被仲介念了一下!
搞甚麼鬼啊!你弄那麼晚,
還罵我跟另外一個女室友沒清乾淨,
GGYY甚麼鬼啊!

話說搬家時,我的東西還真多啊!
不過我有買一些家具,
我叫元睿和方谷搬冰箱,
他們真屌,因為我的冰箱是類似東元小綠綠,
他們竟然用125機車來載,
你們說他們厲不厲害阿!

感謝怡伶、香菇、兩位學長、水野跟湘晴,
更感謝我老公,他還特地從台中上來幫我搬,
不過話說,湘晴跟水野他們兩個好像來搜刮東西的!
像是手機←好像是前房客留的,還滿新的說,
電時爐←這個一定要拿的啦!
網路線←湘晴的網路線不夠長XD
果醬←有麵包機是對的!

話說我老公跟水野在搬熊貓的籠子時,
我把熊貓放在他的籠子,
結果走在路上時,
有人竟然說他是大肥兔,
拜託!熊貓是毛澎毛澎!

話說我還有三篇兔聚還沒寫耶!
我慢慢補吧!
留言回應會慢慢來!
大家請耐心等候!

話說要等我新家的網路弄好,
他很不穩,三不五時就給你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