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太累我會在我的床上瞇一下,
剛好熊貓在我的房間跑跑,
跑到最後‧‧‧


竟然跑到我的身上,
重點是很喜歡趴在我的胸部上= =,
熊貓,你很色耶!


因為他想要摸摸,
但是我又想睡覺,
所以跑到我的身上來,
話說熊貓很重耶!
體重大約一點五公斤,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重了!
不要沒有摸你,
就在我的肚子那裡跺腳,
你知道剛吃完飯,
是很想吐的說!
也不要沒摸你,
一直攻擊我的胸部,
胸部都快被你攻擊到沒了。


熊貓說:麻麻你快摸我,摸不用錢耶!
不要到外面的摸摸茶,摸那個要錢的耶!
快點摸我喔!免錢的你還不要,
我要告訴阿嬤,說你根本沒讀書,都在睡覺,
還說我是豬,我看你才是豬,那麼愛睡,
說我胖,那我說你是愛睡豬。
快點摸我〈跺~~~+攻擊~~~〉

各位兔寶,這個位子最好,是我的VIP,不要跟我搶 ←沒有人想跟你搶
介紹給大家 ←大誤
被拔拔麻麻罵不要打我,
我只是好康告訴大家,
還有我的好拔拔,下次我幫你刮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