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熊貓旁邊的不是奶茶,
她叫小隻的,是個愛羞的妹妹,
因為他怕生,所以她麻麻寄養在我這裡從來不放風,
因為我怕她嚇到結果掛了,
她是隻侏儒兔,很可愛吧!
才五個月大,
不過她跟奶茶有點像啊!
只是因為照片的關係,
看不到他左邊的臉,
她左邊的臉幾乎是黑色的,
身體的毛色橘中帶黑,
我還跟我同學開玩笑說,
奶茶要出來報仇了,
沒辦法,她跟奶茶真的很像,
不過我覺得她有點像黑白郎君= =。

熊貓放風時,很喜歡在她附近晃,
但是小隻的好像感到害怕,
我就叫熊貓說,妹妹害怕了,
不要嚇她啦!熊貓還是一副那種,
我要認識〝小隻的〞那種堅定的心態,
熊貓跑左邊,小隻的跑另外一邊,
熊貓跑右邊,小隻的又跑到另外一邊去,
一點都不想讓熊貓騷擾!= =

熊貓說:小隻的,葛格保護你。
小隻的說:保護我,我看是騷擾我吧!

昨天情況比較好了,
看到他們兩個坐在一起,
不過我擔心懷孕的事情,
所以我不敢把他們放在一起= =。

小隻的從端午節前一天寄養到今天,
所以他麻麻下午就把她帶回家了。

她真的很可愛,不過我很生氣的是─
小隻的麻麻說小隻的不會自己開門,
經過熊貓放風去跟她玩之後,
小隻的竟然會開門了!= =
熊貓,請你不要亂教。
熊貓說:我為兔界的自由著想,所以我要教他們開門。

我想以後去兔聚,我看沒有一個兔寶的父母親想接近我家的熊貓,
因為接近之後,兔寶回去就會開門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