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後面的牧草盒,我覺得設計不良,
因為有時不小心撞一下,他就掉下來。

話說今天我同學到我家吃東西兼聊天,
後來有一位經過熊貓的籠子時,
不小心把撞了一下,結果牧草盒掉了,
結果熊貓很緊張,一直在籠子裡找牧草盒,
(怎麼可能掉在籠子裡呢?),那個表情就是很緊張,
怕吃飯的工具沒了,後來我把牧草盒放好,
熊貓就一臉輕鬆的樣子= =。

話說前幾天,我看熊貓打哈欠,
發現他的下面的門牙有一個不見了= =,
整個無言到了,上次是上面的門牙有一個斷一半,
給醫生看,醫生問他吃草吃很多嗎?
我回答跟平常一樣多,醫生說再觀察看看,
必要時,再來剪牙,我聽到整個傻眼,
我不是擔心錢的問題,我擔心熊貓的身體狀況,
現在是下面有一個門牙不見了,不過可以隱約看到還有牙根,
假如整跟不見我就Orz了!

打電話先去問醫生,醫生說先觀察看看,
因為熊貓還是吃草吃很多,只是突然不咬牧草磚了= =,
不過醫生還是建議我還是帶去給他看看。

過幾天去看看,不行的話就剪牙吧!= =
熊貓,你的牙齒怎麼這麼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