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就是這樣,說起話來讓我很不喜歡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拜託你快去‧‧‧‧‧

或是說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那是什麼口氣阿!你當作我是神仙嗎?
你拜託我做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到嗎?
你是誰啊?什麼態度阿!
叫人家做事情好像是我不願意做,
又在欺負你的樣子阿!什麼意思阿!
你有求必應嗎?我就要做的十全十美嗎?
那我是不是要求神仙跟耶穌說:
拜託他們把我的色弱治好阿!

神經病啊!

我討厭你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