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說誇張呢?因為我今天實在是太誇張了!

早上十點去修筆電,天啊!我的筆電又出問題了!
所以我拿去修,不知道要修多久?要多少錢?
真的好煩喔!

之後我就跟我妹去看電影,我們先去看黑暗騎士,
還不錯看,從小我對蝙幅俠就有認識了,
這次他出這一集,我非看不可阿!
外加上我本身對這種片子很有興趣,ㄎㄎ!
不過他的效果跟內容很精采,有空的人去看看,
再來看的是偵探柯南劇場版:戰慄的樂譜,
他的音樂都是古典音樂,以貝多芬為主,
很不錯看也不錯聽!

不過我妹說今天看的電影都一直在爆炸,
這時我才發現好像是耶!都一直聽爆炸的聲音!
哈哈哈!果然是後知後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