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考試、考試,真的很煩。這次考的一點都不理想,
但是這次要認命了。唸什麼學校,我不知道?
這次大學博覽會,我還是沒參加。因為家人認為,
考那麼差,沒必要去吧!且我又不是讀書的料。
希望上天能夠幫我,不要像上次一樣,
去年也是沒去大學博覽會,認為看簡章的內容就好了。
結果,我就是被簡章騙了,去唸聯合大學材料。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教授說:┌我們學校是往傳統的,
要讀奈米的阿,或是其他熱門科系,請轉學或轉校。┘
我當時聽了,當場傻住,怎麼跟簡章說的都不一樣。
現在,我希望上天,能夠幫助我,不要像去年一樣,
在被騙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