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春假,說真的,我也沒有認真讀書,因為種種原因啊!
雖然我這樣說,但是我覺得根本是找自己的藉口,
放假的第一天早上先考物理,我沒話說,
但是程品皓同學,你是怎麼把我的工程計算機給弄壞了!
果然真有前途喔!你這個死皓呆。
下午跟育賢去看山下智久演的〝詐欺獵人〞,
隔天不知道又忙東忙西什麼,晚上被典哥載去火車站坐車到苗栗,
到了苗栗,去找菁穗他們,把譜還給他,把山下的明信片給育賢,
之後去翊僑家睡覺,第三天中午跟育賢吃飯,吃完飯回台南,
幾乎沒讀到什麼書,第四天跟第五天是有讀到書阿!也練了一下鋼琴,
第六天生理期來,超不舒服的,所以那天跟杜宇軒用MSN聊天時,
原本想損他的,但是最後沒有,因為肚子真的很痛,唉!
第七天跟我媽去百貨公司買保養品,敗家加浪費時間,
真的很無言耶!第八天回中壢,雖然我很想第九天再回去,
但是買不到座票,只好那一天回來,本來說要停電,
剛好我去的時候,好像某種原因,所以沒停電,
但是過了不久,就給我停電是怎樣啊?
我只好跑去姿辰他家了ㄚ〈PS1〉。 唉!
至於第八天跟第九天,因某種原因,所以我要鎖碼。
要看的人跟我拿密碼。我看人給。

PS1:是台北的家,原因起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