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我要跟她道歉的阿?又是誰說我會退步的?
又是誰說我浪費她的時間?又是誰跑來我的網誌嗆聲?
〈那一篇我看到很生氣就刪了〉又是誰說我虛偽?
幫人家過生日要不要去?干我屁事阿?
說我人身攻擊?你自己做的事情還怕人家知道阿?
怕掛電話,我不是跟你說叫你打我的手機了嗎?
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你聽不懂阿?
上次為了接你的電話,害我的筆電當機,
〈原本筆電就有問題了,還在處理中,忙不過來,
你竟然還說打手機很貴,打室內電話比較便宜。〉
如果你有急事,就打手機阿。看起來不急嗎?且我又很忙,
我為什麼要接你的電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