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火氣真的很大,昨天晚上惠鈴跟我說了一些兔唇妹的事,
兔唇妹小姐,之前在圖書館,我們女生已經被你弄得很遭了。
現在是怎樣啊?我跟你說阿,你有一些秘密啦!像是你喜歡杜宇軒啊!
還有你說叡瑩很機車阿!吃素有什麼了不起,說你去跟她吃午餐的話,你會受不了。
因為你要吃肉。還說惠鈴今年一定考的很差,
說搞不好比去年差。你種種的事情,因為我一直在忍你,我都不想說。
你一直在我們之間挑撥離間,幹麻,現在叫我跟你說抱歉!
免談!去年,你跟我說,是劉楚涵跟你一直聊天,才考不好的。
今年,你說我跟你一直聊天,浪費你的時間,讓你的警專跟指考考不好。
我跟你講好啦!你在考警專時,是你一直在找我聊天的耶!
後然我一直提醒你時間,你一直跟我說,再聊一下啦!
我不是看在你是惠鈴的朋友,如果是以前國小、國中的我,
我是當場掉頭就走了耶!是怕你太傷心,所以沒做。
反而你把問題怪到我身上。是你自己的問題,不要一直替自己的錯掩護,一直找藉口。
你說指考,我跟你說啦!指考前一個月,我沒去圖書館,也很少接你的電話。
你跟我說是我害你考差的!神經病啊!我都沒煩你,考差是你自己活該啊!
你不要見一個人,說一套!見另外一個人,說另外一套!
跟你說,不要把我們當作是笨蛋。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