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兔唇妹,我不接你的電話,你竟然去洗我附近朋友的腦,
我逼不得已,只好去跟你父母親告狀,誰叫你打電話聊天都在聊八掛阿!
你打電話跟人家聊天,你不覺得浪費人家的時間嗎?
一聊就聊了半小時或是一小時以上,你當作你是誰阿?
我記得我在圖書館讀書時,我有件事跟你說,你竟然說那是無聊的事。
不要吵你,這樣會浪費你的時間,但是你想跟我說話就來,
你沒想過這樣會浪費我的時間。機車耶!果然是機車女。
浪費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浪費自己的時間才是時間。
三不五時叫我用機車在你去哪裡那裡,你沒想過嗎?
這樣不但浪費我的時間,也浪費我的油錢。
你不知道現在油價在漲價嗎?一天到晚說要省錢。
沒錯,是省你的錢,花我的錢。
這樣你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