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那個兔唇妹,上次你打電話過來我不是罵過你嗎?
叫你不要一直打我家的電話過來,害我被我父母親還有我妹罵,
真是有夠倒楣的。上次我完跑跑卡丁車,為了接你電話,
害我的電腦一直當,氣死我了。跟她說好幾遍,如果有急事打手機,
結果她每次都說:『打手機好貴喔!打家裡的電話比較便宜。』
果然欠揍,拜託!覺得很貴就不要打,浪費我的時間。
上次罵過她還是一樣,今天又打來了,果然臉皮真的有夠厚,
我看核能武器都打不過她的臉皮了。真的是不要臉。欠揍。

以後真的不想看到她,也不想聽到她的聲音,我覺得這次重考,
認識她是一件錯誤的事情,我根本不想當她的朋友。
真的是有夠倒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